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寺前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3-10-24 15:06:49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22

10月23日,寺前镇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寺前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全镇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通报,并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及美好祝愿。会议听取了退休老干部对寺前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退休老干部代表表示,感谢组织每年用心在节日期间给老干部送来关心和问候,他们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寺前镇发展献智出力。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有功之人,今天寺前镇发展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无不凝聚着大家的心血、智慧与创造;老干部是宝贵财富,老领导、老同志大局意识特别强、责任意识特别强、奉献意识特别强,离开工作岗位后仍饱含着深厚感情,时刻关心关注寺前镇改革发展大局,在助推寺前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老干部是智囊助手,希望各老干部,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献策出力、共促和谐、助推发展,与寺前镇党委、政府一道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推动寺前镇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乔秋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