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城管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2023-10-24 10:40:19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77

欢度重阳,共话城管。10月23日,县城管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各级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党员、老干部们立足自身实际,谈退休后的生活感想,对局系统在城市管理、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积极主动填写《城市管理工作建议登记表》,为城市管理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管理中的各项工作,顾全大局、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老党员、老干部们无私奉献、为城市管理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要将老党员、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作为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一面“镜子”,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传播城管工作“好声音”。(何志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