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统计局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10-24 10:37:0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45

菊花香,桂子香,秋来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退休老干部们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县统计局负责同志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本年度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我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大家为统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老干部们积极表达了他们的感想,纷纷表示会以最大的热情继续支持统计工作,并祝愿太湖的统计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