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党建引领 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共太湖县水利局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3-09-27 15:41:41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5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要求,9月26日,中共太湖县水利局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直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随后,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太湖县水利局总支委员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党总支的工作,建立健全学习、建设、活动等各项制度,把党总支建设的各项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素养,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坚持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以身边事身边人身边案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各位委员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党的政治建设首位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规范建设党组织,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太湖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方群 朱方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