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医保局:风清气正迎国庆 廉洁自律度春秋
2023-09-27 15:40:44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76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县医保局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守好廉洁底线,筑牢防腐思想堤坝。

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持续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其他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同时,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禁使用公款吃喝玩乐,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自律、以身作则,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加强廉政教育谈话。通过召开班子会、支部会、职工会的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太湖县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以及县纪委监委相关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节日期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腿,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党纪政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