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情满中秋,欢度国庆”太湖县举行“花亭湖第八届水上马拉松游泳挑战赛”
2023-09-27 15:39:24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38

9月24日,“情满中秋,欢度国庆”第八届中国花亭湖水上马拉松游泳挑战赛在花亭湖举行。本次赛事是安徽省冬泳运动会、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为指导单位,由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举办,太湖县城西建司赞助协办。

本次赛事共计38名运动员,于早上6:49时从寺前镇朴初公园客运码头下水出发,开始长达13公里的水上马拉松角逐,至下午1点,共计28名参赛队员顺利完成比赛,最好成绩为4小时39分,最近距离12公里、最远距离15公里。自此,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举办的13公里“朴初公园——情人岛”水上马拉松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花亭湖水上马拉松游泳挑战赛已经是今年成功举办的第八次。“徜徉在美美花亭湖的蓝天碧水之中,让人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今后只要有条件我都会踊跃参加比赛。”参赛队员说。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后,将此活动推向全国泳友。

太湖县花亭湖冬泳协会今年除执行承办了“2023年‘农商银行杯’第六届中国花亭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赛”外,还组织参加了“安徽省第十六届冬泳锦标赛”“青海龙洋湖公开水域畅游活动”“印度洋巴厘岛公开水域国际邀请赛”“黄山太平湖游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