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使命——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3-09-06 17:33:3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852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而支部委员又是落实基层党的工作的践行者。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共太湖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提质领航行动,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实施好“书记项目”。

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使命。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将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应急管理局党员积极阳光、奋发向上,争当模范和表率,让应急管理事业熠熠生辉、光彩夺人。(县应急管理局 鲁洋洋 孟庆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