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8-31 15:33: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13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8月30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代表党组就2023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述职,纪检监察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要始终保持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基本作用,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不断强化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常态化监管,常抓常管,真抓真管,推动中心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实干氛围更加浓厚、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