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8-28 08:46: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076

8月25日,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吴海宏、杨杰、彭林、黄知开、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市城市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庆市城市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期评估情况报告,研究了优化村党组织设置工作,听取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谱写太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对党建督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全力做好督查和整改工作。要突出组织功能,激发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总书记、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方位培育、引进、用好人才,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融媒记者 吴阳金 实习 李静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