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县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3-08-17 15:33:1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39

为充分发挥电商新业态在拓宽农产品销售和助推乡村振兴上的重要作用,8月16日,“游灵秀茗南 品香山蜜枣”“太湖县农民丰收节之源味太湖茗南鲜食蜜枣节”直播活动在茗南蜜枣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徐桥镇人民政府、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桥镇茗南村村民委员会等联合主办。

开园仪式上,县商务局、徐桥镇、茗南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电商发展、镇情村貌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在枣园基地现场,主播们纷纷架起手机进行现场直播,向广大网友推介徐桥镇茗南“女儿秀”蜜枣,展示和详细介绍了蜜枣个大饱满、香甜可口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纷纷留言互动、点购下单。

据悉,此次“太湖县农民丰收节之源味太湖茗南鲜食蜜枣节”主题直播活动是太湖县电商直播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的缩影,不仅提升了太湖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扩大了农特产品的销售量,增加了果农的经济收益。接下来,县商务局还将继续指导开展系列基地现场直播活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县商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