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赴北京招商
2023-08-16 10:18:2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384

8月14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京津冀招商组陪同。

吴海宏一行考察了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规模、发展前景、投资计划和需求等情况,并就太湖县在发展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产业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吴海宏指出,经过十多年的精心培育,我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从一家企业落户的“机缘”,嬗变成首位产业发展的“机遇”,一跃成为“无中生有”的“首位产业”,并打响了“中国膜都”品牌。当前,我们正聚焦聚力功能膜新材料首位产业发展,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拓展产业链条,持续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热忱欢迎各位企业负责人率队来我县参观考察、休闲观光、投资兴业,切实感受太湖发展的强劲动力,切身体验太湖优质的服务环境。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太湖县不仅政策“硬核”,更践诺“有力”,在这样的城区发展,企业安全更放心。提出将择机前往参观考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探索合作模式,交流合作路径。

活动期间,吴海宏一行还拜访了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人士。(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