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一场在火车上召开的人才座谈会:始发站牛镇,目标乡村振兴!
2023-08-15 11:34:4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25

为切实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升人才工作感召力和向心力,8月12日上午,牛镇镇湖滨新区“振兴号”文创列车党建书吧内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返乡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庆市人才新政宣传视频、详细解读学习了市县两级人才政策。返乡政务实践大学生代表畅谈了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参与夜游文化周志愿服务的感想以及个人的职业规划。大学生回引工程后备干部代表交流了一年以来从校门到村庄的工作心得和感悟。青年创业代表们围绕自身回乡创业的经历和需求,为牛镇镇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镇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为参会青年进行了问题解答和政策分析。

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青年返乡人才分别进行了真情交流,并寄语青年人才,大胆想、努力干,并诚挚地向返乡大学生发出了振兴邀约,共同推动牛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镇分管负责同志从五大振兴详细介绍了牛镇近年来的变化,号召青年人才做家乡的“代言人”,利用返乡时间深层次了解家乡近年来的新发展、新面貌。当好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让更多的人认识牛镇、了解牛镇。

此次座谈会,为牛镇镇党委、政府与青年返乡人才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返乡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接下来,牛镇镇将持续开展关怀青年返乡人才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不断激发青年返乡人才的归属感,引导他们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牛镇贡献青春力量。(吴哲   陈良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