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举行八月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推进会
2023-08-09 15:40: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29

8月8日,我县举行八月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以及县经开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专项行动要求。要抓好乡镇消防车安全管理工作,要在消防车棚车库、消防灭火装备及器材、消防驾驶人员以及专项资金上落实把控,确保乡镇专职消防队伍建设。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按要求落实隐患整改,及时形成闭环。要做好人员保障,确保专职、兼职安全监管员人数到位、能力到位,奠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要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暗查暗访工作,坚持重拳出击,有效震慑。要扎实推进新型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生产环节、运输环节以及使用环节全流程监管,排查危险隐患,保证合法合规。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和县人社局、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县安办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视频,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