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朋腾到城西乡督导防溺水工作
2023-08-08 15:57: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40

8月8日上午,副县长朋腾到城西乡督导防溺水工作,城西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凉亭村、树林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防溺水警示标语设置、巡逻值班值守、救生设施配备、宣传教育开展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边看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不断建立健全防溺水工作机制,制定完善防溺水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规范水域管理。要对辖区内重点水域进行常态化、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扎实开展好重点水域的巡查、劝导工作,分类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闭环管理,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要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等载体优势,拓宽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防溺水工作氛围,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守好防溺水安全底线。

随后,督导组来到树林村杜家咀等地,实地调研林长制工作,重点了解乡村两级林长履职、林长公示牌管护、护林员培训等工作情况,开展巡林工作,与乡村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同时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林业高质量目标,抓实重点任务,加强森林资源管护,扛起护林责任,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纵深推进林长制工作。(城西乡 杨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