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刘畈乡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推进会
2023-08-07 15:21: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2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8月5日,刘畈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防溺水工作是每年暑期“必修课”,当前是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关键期,各村、乡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精神,绷紧安全弦,将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要用行动筑牢安全网。学校要压实家长的监护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各村广播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上门教育宣传活动,要加大对相关河流、山塘、水库等水域巡查力度,发现戏水、私自下水游泳的行为及时进行劝止教育,同时加强清单化管理制度,严肃追责问责,要挑“最重的担子”,筑牢安全“堤坝”。

会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值班领导、派出所、中心学校等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对存在隐患问题要求力行整改,共同守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蔡佳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