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我县7家企业入选2023年度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3-08-07 15:17:2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752

8月4日,安徽省经信厅对2023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我县巨泰视显、震祥精工、汉勤耕、宏泰钢构、常润米业、天龙纸业、联扬纺织等7家企业榜上有名,再次创造了我县在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中的最佳成绩。

今年是《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管理办法》实施的第一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范围涵盖一、二、三产。本次公示的我县7家企业中,工业和信息化领域3家,农林领域3家,住建领域1家。

目前,我县累计拥有创新型中小企业33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3家,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其中创新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数量均居安庆市首位。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优化“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健全完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措施,全面引导企业专注主业、重视研发、提升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王忠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