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上党课
2023-07-14 14:56: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854

7月12日,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上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

会议就如何做好党建与年轻干部培养的结合文章展开讨论,大家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认为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支部要围绕局党组、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在青年干部坐下来抓学习、走下去兴调研、工作中促落实等方面下真功夫,多方面锻炼培养年轻干部,促进财政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从坚定信仰之真,厚植人民情怀,牢记实干兴邦,增强斗争意识四个方面阐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为本月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