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住建局、城管局联合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地燃气安全检查
2023-07-13 15:24:1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93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宁厦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事故教训,守牢安全底线,7月11日,县住建局、城管局联合对我县房建市政相关工地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由县住建局、城管局及相关专家联合组成检查组,就我县相关工地燃气设施安全性能状况及使用人员燃气安全知识掌握和实际操作情况进行了抽查。

本次共检查4个工地,检查中发现部分工地液化石油气阀存在轻微漏气,液化气管未使用规范金属波纹管,燃气泄露探测报警器安装位置不对等情况,均已当场完成整改。本次检查同时对燃气操作安全使用知识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燃气安全使用及应急处置措施知识,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刘佳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