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牛镇镇到芜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3-07-05 10:19: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221

近日,牛镇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芜湖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期间,招商组到芜湖市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模式、发展趋势和投资意向,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较好效果。向企业负责人详细推介了招商政策和天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建设情况,邀请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外出招商,牛镇镇以乡贤为媒,充分利用乡贤在外拼搏的资源、人脉、平台渠道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牵桥搭线。

下一步,牛镇镇将继续与洽谈企业保持联络服务,持续为企业提供招商政策信息,全力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和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结合“走出去、请进来”招商计划,争取更多企业前来投资落户,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牛镇镇 程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