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李加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29 16:38: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290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党对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到徐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徐桥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桃铺村、西平村,李加生先后慰问了马可纯、叶发应、李艮菊、王祥林和曹望春老党员。李加生亲切地和老党员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金。

李加生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