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陈超到刘畈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3-06-29 09:58:4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037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到刘畈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超来到老党员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多年来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乡村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陈超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慰问中要求,刘畈乡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健康、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下一步,刘畈乡将继续做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组织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吴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