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庆市电子政务外网安全运营中心来我县指导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现场业务培训工作
2023-06-02 15:35: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29

为提高我县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网络安全业务水平,5月31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现场业务培训工作,局相关工作人员、县三大运营商网络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安庆市电子政务外网安全运营中心到场指导。

培训中,市安全运营中心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务外网的安全管理制度、技术防护措施等方面的知识,介绍了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监测平台的功能模块以及安全事件工单处置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政务外网面临的安全威胁和风险,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培训后,市安全运营中心还深入了解了我县政务外网使用资产情况、运营商政务外网安全防护能力和我县在政务外网安全防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双方进行了讨论交流。(曹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