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县政协召开实施文旅富民战略着力打造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调研课题组会议
2023-05-26 10:41:2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872

5月23日,县政协召开实施文旅富民战略、着力打造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调研课题组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各调研课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调研课题组围绕前期调研中收集到的各乡镇文旅产业发展亮点、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在外地考察学习中发现的各地文旅产业发展典型经验、创新举措和启迪启示进行了汇报,并就调研报告和各课题组发言材料起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要迅速启动会议发言及课题组报告起草工作,总结调研中的宝贵经验,找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的短板、问题和阻碍,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发展我县文旅产业的新路径、好办法、金点子,确保调研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