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率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3-05-23 16:04:5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1894

5月19日至23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到无锡、宁波、南京、滁州、马鞍山、芜湖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驻无锡常州招商组陪同。

朱小兵一行考察了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规模、发展前景、投资计划和需求等情况,详细推介了我县产业定位、区位优势、规划蓝图、投资环境等。

朱小兵指出,作为辐射皖鄂赣的区域性中心市场,太湖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机遇优势和生态优势,围绕功能膜新材料产业集中发力,持续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欢迎企业家来太湖参观考察,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活动期间,朱小兵一行在宁波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新时代徽商共话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