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委编办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5-22 11:43:4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355

近日,县委编办到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龙华,县委编办一行拜访了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定位为城市建设运营商,以“保障民生、服务社会”为目标,业务范围涵盖保障房建设、土地整备与城市更新、农贸市场运营、环卫绿化、保安服务、商业与政府物业运营、金融投资等多个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交流中,编办负责同志表示该公司是深圳具有影响力的建设投资管理机构之一,在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助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深圳太湖商会,县委编办一行参观了商会活动室和办公场所,深入了解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地域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商会负责人座谈交流。编办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一定与商会加强沟通联系,利用商会平台,积极捕捉招商信息,紧盯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企业项目,把投资意向转变为项目落地太湖。

在某民营企业,县委编办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产品演示并进行座谈交流。在考察学习中,编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通区位、资源、生态等综合优势,并表示,我县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目前已获批安徽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在全国打响了“中国膜都”品牌,诚邀企业到太湖实地走访深度了解,寻求合作方式,促进企业发展。(县委编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