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2023-05-15 15:13: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7781

为激励和引导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5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循着红色足迹,青年职工们步行来到大石岭农民暴动纪念碑前,清理碑前杂物,聆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许下青春誓言。紧接着,大家来到田祥嘴村史馆,馆内一件件老物品,一张张旧照片将渡江战役泊湖之滨的红色历史再度呈现。随后,大家又来到位于卓铺村的阿青牧场,这里将红色资源与生态资源相结合,发展特色旅游业。青年们一边享受美丽乡村的景观,一边参观建造于此的太望赤卫队地下兵工厂及渡江战役纪念广场。之后,大家围坐一团,进行户外“五四”青年沙龙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积极发言,谈青春人生,话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传承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红色文化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挥融媒人的责任和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中,大家还来到抗日英烈园,瞻仰了烈士公墓,参观了抗日英烈园陈列室。 (曹诗良 王璇 尹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