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朱小兵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3-05-06 08:08:2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2977

5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一改两为”媒体监督工作,专题指导《5084 为您办事》《百姓问政》等媒体监督栏目运行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陪同。

20230506081001760_4EZlX7IW.jpg

朱小兵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广播室、演播室、播控机房、指挥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日常节目生产、资源整合利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小兵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5084 为您办事》《百姓问政》媒体监督栏目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栏目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栏目基本情况、特色及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

20230506081001761_lH8U5O3K.jpg

朱小兵对两个栏目的开办及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30506081001762_e2NH9bqK.jpg

朱小兵强调,要加强领导,工作领导小组要负责牵头统筹各项工作的协调和推动,定期开展调度,形成工作合力。

要完善机制,建立健全热线受理、问题交办、调查处理、回复反馈、督查督办、定期通报的闭环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一把手”上线制度,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措施,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要准确定位,《5084为您办事》《百姓问政》媒体监督栏目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是畅通群众表达诉求渠道的重要抓手,要群策群力办好两个栏目,架起群众与部门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问出群众心声、问出政府效能、问出发展活力。

要提质增效,精选节目主题,创新节目形式,重点梳理群众关心的问题、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推动各部门主动作为、靠前解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互动,提高两个栏目的知晓率,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节目中来,让每一个诉求都能得到有温度的回应,将《5084为您办事》《百姓问政》栏目打造成品牌栏目、知名栏目,真正将“一改两为”工作落到实处。

20230506081002763_Sltfpsfi.jpg

朱小兵还现场收听了《5084 为您办事》栏目的直播,并对做优做精该栏目提出了思路和举措。(记者  刘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