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吴海宏督导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工作
2023-05-02 08:38:4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3357

5月1日上午,县长吴海宏率队督导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县政府办、县花管处及县文旅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海宏一行先后来到花亭湖旅游码头、月亮湾景区和五千年文博园游客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景区游客流量、旅游接待服务、旅游市场价格秩序、食品安全等情况。

吴海宏指出,今年“五一”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游客数量大幅增加且游览时段相对集中,要切实抓好假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居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五一”假期。

吴海宏要求,要统筹抓好旅游服务,打造旅游优质服务品牌,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出发点,做好假日期间交通、住宿、景区、餐饮、购物的配套保障,特别是针对旅游景区客流和停车问题,要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有效应对,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水平。要落实旅游安全工作,时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研判,做细做足各类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全力维护旅游市场总体秩序,确保游客们玩得舒心、游得放心。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我县实际,立足游客需求,精细化打造一批特色旅游产业,精心运营景区各类活动,让旅游产品与服务对象精准对接,用优质的服务、舒适的体验、丰富的文化内涵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真正吸引游客、留住游客。

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花亭湖分队,吴海宏还对假期间的禁捕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观摩了长江禁捕智能管控系统。吴海宏强调,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管控机制,坚持防打结合、人防技防结合,加强日常巡逻,加大打击力度,确保禁捕工作落到实处。(融媒记者 刘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