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食安办督查江塘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2023-03-31 17:05:0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20

3月31日,县食安办到江塘乡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乡村包保干部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的签订等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江塘小学食堂环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具消毒、食材留样、进货台账,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设置配备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建立执行等情况。对该乡积极推进“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落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中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关心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满意度,切实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查全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