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李盛华到限上电商企业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2023-03-31 16:59:0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46

为进一步掌握电商新经济新业态运营状况的第一手信息,做好限上电商服务工作,推动全县电商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3月30日,副县长李盛华带队到限上电商企业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

李盛华一行先后到太湖县优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太湖新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太湖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详细了解限上电商企业运营、未来发展规划、与实体经济融合等情况,并就限上电商企业如何纳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盛华表示,电商作为新经济新业态,把太湖生产的消费品推向全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是推动太湖社消零增长的重要动力。限上电商企业要积极做好限上销售数据申报工作,依法统计数据,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统计数据,夯实数据基础;跨境电商园区要积极做好电商企业培育工作,充分发挥跨境电商集聚区的作用,优化统一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电商企业培育工作,同时要利用好园区专业优势,指导企业做好销售后台截图留档工作,规范财务账册建立,提高限上电商企业数据申报质量;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探索电商统计的新办法、新思路,高度重视电商统计监测工作,持续优化电商产业发展环境,全力做好电子商务数据的监测分析,助力电子商务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商务局、小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