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牛镇镇积极推进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工作
2023-03-31 10:44:5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40

连日来,牛镇镇按照上级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要求,多措并举同步推进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召开了有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全镇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我县推进全国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试点县建设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统筹协调推进镇村两级网格化试点各项工作。

加强实地指导,深入一线。镇政府组织林业站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实地指导网格划分,就划分的原则、依据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和对接,做到科学合理划分网格,确保各个网格一目了然。

强化人员配备,一竿到底。落实网格定人、人员定责要求,对镇村两级网格员和生态护林员进行定人定责,推动人员重心前移、人员下沉、包片蹲点,提升网格单元的火源管控能力。(许卫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