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北中镇召开2023年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3-03-31 10:42: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94

3月30日,北中镇召开2023年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根据近期省内的安全生产事故开展了警示学习,就全镇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下发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重点工作提示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条分缕析研判安全形势。安全生产工作关乎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各村各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风险意识,定期分析辖区各行业领域的安全形势,并做好工作部署,深化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加强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做好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查缺补漏。在工贸企业、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校园安全、防溺水、消防安全等领域的具体工作上,要切实做到有计划、见行动、真落实。要强化举措到位,实步伐稳干出工作成效。各村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隐患排查,建立工作台账,落实问题整改,要有实际效果,强化安全监管成效,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防线。(王逸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