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3-03-31 10:40: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7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企业,3月29日,县妇联走进安徽联扬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企业、入人心,助力企业提升发展信心。

县妇联非公党建指导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并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进行了解析,帮助公司党员职工进一步加深理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提升发展信心和动能。

公司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政治理想信念。

会后,县妇联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并主持了公司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据悉,县妇联还为公司党员职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学习资料和雨伞、围裙等宣传用品,并资助了5名困难职工。(县妇联 姚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