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年产3万吨生物有机化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3-03-30 16:59: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49

3月29日,利用畜禽粪污及农作物秸秆年产3万吨生物有机化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太湖县蓝木瞳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家华,江塘乡政府及毕岭村等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太湖县蓝木瞳牧业有限公司利用畜禽粪污及农作物秸秆年产3万吨生物有机化肥项目是由太湖县江塘乡招商引进。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主营业务是生物有机肥。

据悉,该项目选址在江塘乡毕岭村,土地性质为村庄集体建设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亩,建设内容主要是建设发酵车间1650平方米,钢构厂房5000平方米,其他辅助用房500平方米,购置有机生产线1套及其他相关设备。项目建设周期2年,正式投产后年销售可达4000万元。(潘群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