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开展2022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选点调研工作
2023-03-30 16:16: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98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工作,近日,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大石乡认真开展项目选点调研工作。

在太湖县琪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妇联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电商服务中心以及产品仓库,实地查看了土鸡散养基地、瓜蒌种植基地、黄花菜种植基地,听取负责人关于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电商+合作社+农户”的电商营销模式以及在助推妇女创业就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妇联将对照申报条件,综合考量,择优上报,争取资金扶持,跟踪服务督导,助推妇女发展。(县妇联 金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