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团县委联合青创协到小池镇调研
2023-03-30 16:14:3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00

3月28日,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县青年创业协会成员到小池镇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小池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的方式,邀请本地本区域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对小池镇的整体青年就业创业形式进行了解。会上,县创业协会班子成员就协会目前状况作了基本介绍,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介绍了自身产业类型、产业落户小池镇原因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需求。

调研指出,青年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中坚力量,共青团要引领优秀人才返乡就业创业,积极营造有利于他们成长的环境,在他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给予资源支持;通过搭建平台,加强本地青年干部、企业家与就业者之间的沟通,共同进步。

会后,调研组前往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信息,希望青年企业家们积极参加协会,通过协会提供的平台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成长,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太湖青年就业创业氛围,助力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李韦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