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召开减灾救灾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3-30 10:58:4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43

3月28日,我县召开减灾救灾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太湖县减灾救灾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解读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研究部署防范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调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生产、保民生等工作。要强化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压实防范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的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和监测预警,加强险情排查、应急物资储备和队伍准备,注重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灾情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全力组织抢险救灾。(见习记者 尹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