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3-30 10:57:3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26

3月29日,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朋腾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把预防放在首位,加快推进防灭火基础设施和森林消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防控和科学扑救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

会后,朋腾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春季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见习记者 尹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