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安徽新闻
安徽省财政积极助力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2023-03-30 09:00:5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06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3月29日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近日,我省《支持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若干政策》正式印发,从九个方面,加快推进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安徽财政立足职能,拿出“真金白银”统筹安排10亿元,用于分层级推进制造业“三化”转型,重点支持“数字领航”企业典型示范、中小企业数字化应用、分区域分行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等。

  在优化支持方式方面,我省财政推动实施贷款贴息、融资租赁贴息、模式创新等方式对数字化转型项目给予支持,支持在省十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体系中设立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子基金。

  同时,加快政策落地,协同省经信厅等部门研究制定实施细则,规范程序、简化操作,积极实施“免申即享”;设立“经信厅免申即享保障”微信群,建立专班,为部门政策资金高效下达提供技术保障。(记者 汪乔 实习生 杜信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