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9 17:36: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21

近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了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本着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原则,提出了严肃批评意见,所有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衷心接受,照单全收,作出了问题整改承诺。

会议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推进人社各项工作、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效果。

就如何深化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严格遵循廉洁自律行为规范,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人社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结合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对党支部班子、党员发展工作、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汪国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