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17:35: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37

3月28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直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党章,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工作,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严守纪律规范,筑牢底线意识。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余雨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