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安徽太湖城西乡全力构筑十项暖民心行动立体宣传矩阵
2023-03-29 10:49:39 信息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36

安徽省太湖县城西乡创新工作措施,精准发力实施,持续加强“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工作,打造“点线面”三合一立体式宣传矩阵,切实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以点成线,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九井传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QQ群、广播等形式,广泛转发暖民心行动的政策内容,循环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音频,发动各村各单位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宣传的覆盖面,不断激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认同感。截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条幅25条,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出动宣传车40台次,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以线带面,织密宣传网络。组织乡村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进企业、进校园、深入村组屋场、农户家中,深入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让群众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收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暖民心行动宣传与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利用乡村春晚、招工用工,设置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政策明白纸,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不断提升暖民心行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截至目前,全乡共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资料3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0余人次。

以面带全,拓展宣传渠道。着力发挥乡、村为民服务中心大厅(窗口)、政务公开专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道德大讲堂等基层宣传主阵地作用,在服务区域集中摆放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解读“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点”,突出暖民心行动的实效性。同时,利用办事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120余条,让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温暖人心。(杨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