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三园”工作推进会
2023-03-29 08:08:4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80

3月28日上午,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三园”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出席会议。

20230329080939561_OX3thZqr.jpg

吴海宏认真听取了各园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不时与大家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吴海宏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明晰产业定位,积极探索集体建设用地建设标准化厂房的成功路径,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对接、高质量招引,推动“三园”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设计、管理机制、改革方案等,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建设,为产业加快入园和入园产业加快发展打造平台、提供支撑。

     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统筹协调、压茬推进,全力保障资金支持力度、征地拆迁进度、手续办理程度、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受益。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要素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在政策把控、申报审批上加强业务交流,切实做好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徐桥镇、小池镇、城西乡依次汇报了园区建设情况,与会县直单位根据自身职能职责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记  者: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