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4 17:11:3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11

3月24日,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党员之间分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抓整改;持续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推深做实“书记领办事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县民政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