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23 16:49:3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84

3月22日,我县召开3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守安全红线,筑牢思维底线,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紧扣关键环节,以更实的举措抓安全。要重抓隐患排查,确保底数清、问题明。重抓隐患整治,形成连片推进、挂图作战。重抓安全执法,保持打击力度不减、态势不变。重抓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领域,以更细的要求抓安全。要紧盯道路运输、建设施工、消防、燃气、城乡自建房等重点领域,落实监管责任,严查严打,确保不发生危险。要压实各方责任,以更大的合力抓安全。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视频,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县安委会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并专题调度了有关小区消防隐患整改情况。(融媒记者 徐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