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协赴南陵县考察学习书香政协建设工作
2023-03-21 09:38: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17

为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3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率队赴芜湖市南陵县考察学习书香政协建设工作,南陵县政协主席夏冰馨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云谷书房、江木冲书局等地,详细了解了南陵县政协各书房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书香政协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组认为,南陵县政协充分利用图书馆、城市书房等阵地,开设专题讲座、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打造“与‘陵’共读”读书品牌,书香政协建设富有特色、富有成效,对我县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我们将结合太湖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南陵县政协的经验做法,厚植书香底色,努力建设“书香政协”。(黄五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