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张超宜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3-03-20 14:54: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21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直招商三团副团长张超宜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县科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江苏某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团与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拟在太湖投资的项目及推进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认真探讨。项目负责人表示,太湖拥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对拟投资太湖项目公司充分认可且有较强的投资意向。张超宜诚挚邀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再次到太湖考察,双方就投资项目进行深入、详细对接,推进项目尽早落地。

在南京溧水区招商团拜访了某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创新成果、产品质量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规模和未来发展规划。张超宜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产业现状、承载平台、营商服务环境等情况,欢迎企业来太湖考察洽谈,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王忠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