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落实“一改两为”,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出租车规范营运
2023-03-17 14:38: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3月14日下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和我县三家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前往潜山市云漫、天柱山等两家出租车公司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促进出租车规范营运的措施。

在云漫出租车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出租车当前营运模式、内部管理制度、投诉信访件处理机制、计价器年检以及车载动态监控系统利用与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据了解,目前潜山市2家出租车公司共计274台车运行正常、收费规范,计价器年检和加气站燃气供应正常。三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企业管理的主体责任,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促进出租车规范营运,不断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努力创建行业品牌。

此次交流学习,可以进一步促进我县出租车规范营运,从而塑造太美太湖城市窗口的良好形象。(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黄方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