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安徽新闻
开门红 第二十二届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现场签约189.4亿元!
2023-03-17 10:42:0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0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6日,第二十二届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顺利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农交会我省组织18个展团、1000多家展销主体、4000余种展品集中展示,还邀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00余家采购商以及上海高校后勤集团采购单元应约对接,参展产品、嘉宾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WechatIMG234.jpeg

WechatIMG235.jpeg

  多年来,安徽优质绿色农产品深受上海市民喜爱,徽风皖韵的江淮大地也已成为长三角都市后花园。会上还举办了安徽长三角绿色农产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未来,该服务中心将从供给侧与需求侧两端发力,着力打造产业化、品牌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安徽绿色农产品公共服务平台。

  农交会不仅是产销对接的平台,更是各种要素、各种资源、各类主体汇聚的平台。近年来,围绕上海农交会的筹备,我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有关部署,积极开展项目谋划、项目推介、招商洽谈等活动,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在安徽名优农产品推介暨农业项目签约活动现场,16个招商项目进行签约,总金额189.4亿元。

  此外,会上还遴选了80个现代生态农业优质投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673.63亿元。其中,一体化推进的产业园项目47个、投资总额407.82亿元;精深加工类项目21个、投资总额70.72亿元;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项目4个、投资总额46.7亿元;中央厨房项目4个37.5亿元;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3个19亿元。(记者 史睿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