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专题会
2023-03-16 08:36: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594

日前,县融媒体中心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汇报了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要始终以高的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聚焦主业、落实主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二要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纪律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和能力,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要始终采取硬的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统筹各方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推动融媒体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驻部纪检监察组从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实化细化措施、传播传导压力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与会党组成员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和做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中心党组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以及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防范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